假冒逃饭

下辈子不做铁佛寺

【学路】你的终极目标是和我结婚「上」

#学路#ooc慎#

#大概是学生会苦逼小跟班视角#

1.会长每天都在被拒绝
    
    我叫琴南涉。二年级B班。学生会某部长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我每天的工作是整理报告,汇报内容,以及,时刻承受会长散发的冷气。橘茜告诉过我这种话不能乱说,被听到了的话大概会很麻烦。但是我觉得目前会长似乎没有时间修理我。
    

   「绫小路君的确是个很厉害的人物。」我对橘茜这样说道。
  

     一开始她并不同意我的看法,她觉得自己实在看不出来绫小路君有什么优点,但是有一点她很清楚,就是不能怀疑会长的决定。不过我觉得绫小路君很优秀,首先能够有绝对坚定的意志拒绝会长的要求,这一点就让我大为佩服。其次是,能打动会长的心,这也让我很意外。当然请不要理解错误,我是指激起了会长爱才的心。

    
     啊……感觉似乎解释不清楚了。

  
  「会长爱才吗?」橘茜反驳我。

  「如果爱才的话,他大概也知道不要再来找我,毕竟我只想过普通的学校生活啊。」绫小路君能面无表情波澜不惊的说出这种话,我很佩服。
    

  「如果你理解我的意思的话,就应该明白副会长不是我想给你的终极目标。」会长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话真是太有杀伤力了。

  「终极目标?那是什么。」绫小路君看起来依旧漫不经心。很好,不愧是我佩服的人。

   「和我结婚。」

   「不要,太麻烦。」
    

     橘茜喷出了一口咖啡。我有点意外这时会长居然没有生气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很好,绫小路君,请一如既往地拒绝会长,让我看到会长更加复杂的一面。另外请让我成为你的跟班吧。

2.今天的绫小路君依旧那么帅气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首先我们应该知道我无可避免的成为了绫小路君的跟班。虽然绫小路君并没有同意。  橘茜依旧要吐槽我。可是我不听。
  

   「他到底有什么值得会长留意的。」我当然不听。「还有你,你也中邪了吗?」
    

   「橘茜你早晚会明白的。」

   「对未来的不可知是人类前行的动力。绫小路,我认为你很有必要体验一下成为学生会副会长的生活。」这是会长今天份的,呃,我认为是引诱。

     虽然会长根本察觉不到,但是我总觉得空气中有一股孔雀开屏的味道。

 
   「我怎么只闻到了你的狗腿味。」橘茜还是要吐槽我。

    「领悟到这种生活的美妙后,你就应该会尽快和我结婚。」会长说话时总是给人一种和我结婚是你唯一的选择这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「看到了吗。这就是理想主义。」我对橘茜说「可我们尊崇实力至上。」
   

    「你的意思是,会长应该强行逼迫绫小路?」橘茜不可置信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这时我的脑海里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无法描述的画面,当然我坚信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。像绫小路君这种文武双全的人,怎么可能会因为会长的逼迫而妥协。

  
      没错,就是这样,绫小路君,请继续拒绝会长吧!

3.会长的秘密计划……?

     最近很少见到会长出席活动。有些想念会长被绫小路君拒绝的样子呢。

   「我乐得清闲。」在超市遇到绫小路君。他依然面无表情。「倒是你,看起来很关心我。」

   「啊……因为我,我是绫小路君的粉丝啊。」我有点受宠若惊「绫小路君真是个意外好相处的人呢。」我这是说了什么鬼话。

   「那还真是谢谢你夸奖。」

  
     转身的时候,绫小路君突然拽住我的衣领。

   「告诉你们会长,少来烦我。」手指点了点我的脑袋「还有你,少来探究我。」

  
     压迫感陡然消失。我有点担心他的面瘫脸会吓死苍蝇。
  

     这么可怕的绫小路君,大概是……被会长烦到了吧。哈,不愧是绫小路君!
   

     我当然不可能告诉会长这件事。
  

   「琴南你这样下去迟早会完的。你应该告诉会长他的真面目。」然后就被路过的会长听到了。

   「谁的真面目?」
    

     不得已我将事情重复了一遍。

 

   「绫小路清隆,你还真的……没有让我失望。」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会长你其实是个抖m吧?
    

    「计划已经差不多了呢。绫小路,准备好成为我的人吧。」

TBC.
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71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